Sunday, July 13, 2014

康復路上 1

Get Well Soon
Never Give Up
Smile to confront  
-
 很久都沒有更新網誌了
化療後
有天回到醫院覆診,醫生看見我的大腿發炎嚴重
要求我立即入院 直至情況理想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都沒有更新網誌
化療後
我的大腿因電療後的反應,令到大腿內的肌肉萎縮
 令我不能令左腳伸直
所以,我不能夠正常走路
而且 肌肉也發炎了
令到很痛 很腫 很紅
 
今次回到醫院
2星期的治療,每天打抗生素
及用一些機器 令我左腳消腫 
也有做一些物理治療
因為,我的肌肉萎縮
一定要自己努力拉筋
把肌肉拉鬆
過程真的很痛很痛
但是,NO PAIN NO GAIN
所以,我不可以怕痛
   叫自己努力 
這2星期,很謝謝很多朋友來了醫院探我
真的真的很感動
其實
除了家人、醫生及信仰 
朋輩的支持 對病者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很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
不論你們有多忙
都抽時間來到醫院找我
或者
會發msg問候我
簡單一句問候
其實已經令我有很大的鼓勵及很窩心
我也很謝謝每位支持我的網友
大家的留言,我每個都有看的
而且真的很感動
因為大家的支持
令我更堅強
我會用我的「身體健康」來報答大家
-
2星期後,我終於出院了
回到家裡
真的很開心 家永遠是最舒服的地方
 
還有,我很謝謝我中學2位老師及師弟
他們送給我結他
一直我都很熱愛音愛,喜歡唱歌彈琴
但我當然不是很厲害那些
現在,我很想再自學結他,他們就送了給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還記得自己在中二時,在歌唱比賽中走音得很厲害
想起那天,我真的病得很厲害,但我也不想退出比賽
只好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唱歌
結果,真的很難聽,也走音得很厲害
 雖然我成為同學中的笑話
但是至今我也沒有為此後悔參加那次比賽
因為 我知道自己是盡了努力 生病 我也不會放棄的
到了現在 我也是不會放棄我的夢想 成為空中小姐
真的不能使空中小姐,我也會努力去當地勤。
我會為我的夢想去努力 
 
在化療後的日子
我也接受了不同的訪問
有報章,有網上電台,有大學project的訪問 
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一切用感恩的心去對待
用自己的真心,去分享我的事
希望可以祝福更多的人
而且 我有個非凡夢想 就是把正能量帶到社會當中
也很想為自己的信仰作見證
一切感恩
uChannel 和主持人ALAN合照
以下的網誌是節目的網站,也可以節目重溫
這節見名叫「我們都是同路人」
很開心擔任了第一集的嘉賓 
http://uchannel.hk/urnotalone.htm 
 
我的夢想
可能因為自己的病而受影響
但我是不會放棄的
相信愛會有奇蹟
人生總會有跌到的時候 
往往都未必可以順利
但是,只要堅持 憑自己的信心
我相信 總有天會成功的
康復路上,可能要用很長的時間
要做很多的物理治療
但是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因為
真的很熱愛生命
為了自己的人生
大家 都不要輕易就放棄啊
大家
我們一起為自己的目標努力
記住
堅持就是力量
以下是我重新製作的短片
有點像之前那個
這個是更新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m8XrRfR5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