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第4次化療

不知不覺間,化療已經過了一半,還有2次,繼續努力。
在醫院的幾天,也是辛苦的,但是我一樣可以成功完成第4次化療,感謝主。
開始進入治療的尾聲了,很期待10月中,完成所有治療的那一天。
亦開始想治療後,我怎樣回復我的生活。一想起,都已經開心了!
我在想在10月中開始,我要繼續學法文,學琴,學車。
然後到1月/2月,開始在酒店的實習。9月回瑞士繼續我最後1年的學業。
這一些簡單的目標,已化為我的動力,我的希望。
每人都應該會有希望,有目標,這一切都會令到自己有動力,叫自己努力。
有了希望,其實世界會變得很美。
其實有時候,我也是有很累,不開心,感到很大壓力的時候。
可能,有很多人也會很擔心,當我遇上不開心時,我會怎樣去解決?!
當我遇上以上的問題時,我都會叫自己去堅強,也會想正面的東西。
因為我明白,很多時候都要想另一方面的東西。
例如:有一次,我化療後,家人要我去喝中藥,但是因為我化療後,胃口不好,
也接受不到那種怪味,所以吐了。之後第二天,爸爸再要我喝,但是我不想喝,
也很怕,之後爸爸說放了糖冬瓜,但是我仍很怕,只盯著它。之後爸爸就罵我,
我也不禁哭了。因為化療後,真的是辛苦,哭也是忍不著。但是,
我知道爸爸只是關心我,想我康復,也為我花點心思,為我放些糖冬瓜到中藥。
一切都只是愛我的表現。所以我又很快開心起來。
其實我也知道,我不開心,家人也會不開心的。
我一定會努力,要開開心心,要堅強。
我是一個容易開心的人。也是一個,不停鼓勵自己,不停想別人好的人。
因為,我覺得令人快樂,自己也很快樂。
大家不用擔心我,我會笑著面對,堅強勇敢。
因為我知道,有主,有家人,有你們的支持。
今次化療後,很開心認識到一班弟兄姊妹,大衛團。
9月4號那天,他們到了我家探訪。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很久都沒有這麼快樂。
感謝主,讓我認識大家。
結他優美的旋律,很有意思的詩歌歌詞,大家一起唱詩歌,
音樂充滿了我家,那種感覺,很感動,亦很感恩。
用歌聲去讚美,亦都很鼓勵著我, 真的很感動。
而且大家為我祈禱,你們的支持,真的是我的推動力。
謝謝大家。

-

在養病的這段期間,也開始常常弄甜品。
每次成功弄完,其實都會很開心很滿足。
弄給家人,親友吃,他們品賞,我都很開心。
我也希望有機會,弄給我的朋友吃。

最後,真的真的很謝謝我的家人,還有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主給我無限的愛,也讓我有個幸福的家,有一班好友,一班弟兄姊妹。
世界上充滿了很多愛。也了你們,我已經很幸福。
我會很珍惜身邊的人,物,時間。
謝謝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