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堅強有時 軟弱有時

在這個網誌裡,很少表達我的弱軟,今天也很想分享我在軟弱時... ...
其實,多堅強的人,也是有軟弱的時候,我的憂慮也有很多的。
但是,我在軟弱時,都憑著信仰的信心,而令我很快振作,及懂得和信任的人分享。

在整個抗癌的日子裡,我經歷了死蔭幽谷,這段日子,全是主和大家一起陪伴我的。
我也會擔心我的健康啊,前途啊,等等... ...
我害怕自己會是一個負擔,走路不好,工作慢會影響很多人。
這上憂慮我常常都有的。而且,我是一個害羞的人。
在台上,要我分享,在大氣電波,我也不會害羞,十分樂意地分享。
但當私下的時候,其實我也是很害羞的。 
有時候,因為走路不太好,而不可以很靈活,又很多遊戲都不一以跟大家玩。 
-
軟弱,每人都會有的,但我們是怎從軟弱中度過呢?!
好像,有時候我在街上,看到別人一個一個地超越我,走樓梯要走到最旁,
賞試以最快走下/上去,因為,我很怕阻到別人。那時候,我也會很想像正常人一樣。
那種感受,有時真的很不開心,但是,我知道,有天我也會回復正常的。
所以,我不可以灰心。為了夢想,我更不能讓自己身體變差,
為了夢想,為了家人,為了大家對我的愛,所以,我很快振作起來。 
因為,除了為了自己,我更為身邊的人想,我不想他們擔心。
要振作,先要對自己有信心。也是,我相信之後會更好的。
當問題所在的時候,要在想,做這件事的目的是什麼呢?
當你記起目標的時候,信心就會回來的。不難的,我們都可以的!
我做所有治療的期間,辛苦是有的,但是,治療是為自己好,所以,要振作起來。 

最重要的,是有我的信仰。
不知不覺,我已經決志了7年了,但是,我很後悔從小時候沒有回教會,
只有在學校回崇拜,初中後已經沒有再回。
中學時,只有做司琴、合唱團、及上聖經課來讚美衪。
但很感恩地,祂沒有離棄我,陪伴我度過一個一個的難關。 
我們都有不好的地方,也有犯過錯,但祂總是原諒我們,只要我們知錯,願意悔改。
感恩地,我現在遇上了我現在的教會。
祂就在我的心裡,每天都以禱告交上,我知道,祂必會聆聽。
祂創造了這個美好的世界,又賜了祂的兒子﹣耶穌成為我們的榜樣及赦免我們的罪。
而且因為愛,因為祂先愛我們,所以我們間也有愛。 
因為信仰,真的給了我無限量的支持。 
感謝主走進我的生命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JXOAKvSq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