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第5次化療

完成了第五次化療了,還有一次,我就完成所有療程了,yeah!
明天就是我最後一次的化療,心情也開始緊張起來。
但我跟自己說「最後一次了,以後都不再受這種苦了。要加油,我相信我之後會更好的。」
完成所有化療後,待我休息完,我就會繼續向我的理想進發。
今天我想跟你們說「理想!」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理想呢?
我,從少到大都有一個理想,就算當空姐。
這個理想從小時候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
為了我的理想,中學時參加了青年大使,也參加了CX的i can fly program。
選讀酒店管理,也是因為關於hospitality。
這個目標,也化成了我的動力。
有時候,當你感到很大的壓力時,你可以把壓力化成動力。
又想想你的目標,為你的目標而奮鬥。
現在我又想, 我的身體會容許我達成我的理想嗎?
我知道,我身體會康復,但我要明白的是,
癌症是沒有真正康復的。最重要是這5年,
這5年我都不可以讓自己復發,過了這5年,復發率就會比較低。
我相信,全能的主,都會醫治我,保守著我。
所以,這5年,我都暫時先顧著自己的身體。
5年後,我一定要到航空公司面試。
這一切,我都會把它化成我的動力。我要加油。
而我也有我的短期目標。
就是把愛傳出去,把正能量,愛生命的信息傳出去。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告訴大家生命是有多美。
很想告訴大家要愛惜生命。
我,有一個不健康的身體,但是,我很愛生命,一直都很積極面對。
你們,有著健康我身體,可以做自己喜愛的事,吃喜歡的食物,其實真的很幸運。
很多人,常常感到不開心,失去方向,不積極面對人生。
但你想想,我同樣可以積極面對,我相信你們也可以的。
「身體差的你」,你可以想想,同樣身體差的我,都積極面對人生,你也可以的。
生命是很美的。我們要積極開心地過每一天。相信我們都會好的。
因為愛是有奇蹟的。
 「工作失意的你」,可能你在工作上會遇到失意的時候,感到很大的壓力,
但把你的壓力化成你的動力,叫自己加油,做好自己。
相信只要積極的你,都會有成功的一天。如果真的被「炒」了,都不要放棄。
要積極面對,要相信會有更好的工作在等你。 主會安排更好的路給你。
「失戀的你」,要相信自己會遇到更好的。
失戀可能的確會令人傷心,但是,永遠都要知道,一定是有原因的。
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生命。很多人都想有健康的生命,真的,請珍惜身命。
「家庭的事而不開心的你」,很多時候,我都聽到很多朋友因家人而不開心。
如果你和家人相處有問題,都要想想你家人的想法。
他們不會不愛你,就是因為愛你,而可能做出令你不開心的事,例如:罵你。
其實,你們也要多多愛錫自己的家人,多多珍惜與他們一起的時間。
我相信,只要你踏出一步,對家人的好,你也會有幸福的家。
可能,你有一個不完整的家庭,你會生氣其中一方。
但是,請你不要生氣。其實,你們爸爸媽媽也是相愛過,才有了你。
或者,他們真的做錯事,但是,那有人從來都沒有錯過?!
最重要的,是知道錯,也要認罪。他們不是不愛你,
只要,用錯了方法來愛你。他們也很想你的關心。
他們的心,也一定很難受。
總知,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不要讓自己後悔啊。

我,雖然得了很大的重病,但我很感謝主,讓我有堅強的心。
也很感謝主,讓我有幸福的家。
一切我都很感恩。
我一定要努力,將來回報我的家人。
我愛主。我愛我的家人! 
明天最後一次化療,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