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b-day

我真是很懶呢,上次打日記已是生日前的一天。
 
看到下面的文章,我說沒有特別的慶祝,但原來,一班朋友悉心為我慶祝^^
現在分享一些生日的相,令我記下美好的回憶。
 
踏入1月14的零晨時分,performance team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當我在cafe溫書的時候,有人叫我回港拿東西,我其真都猜到有點事的。
想不到,叫我出露台之後看下去,一班performance的朋友在大草地上,把candles 切成happy b.day
看下去的感覺,真的很感動,很美。他們也大唱生日歌給我。
 

之後我立即到草地,跟他們一起,之後到003吃蛋糕。
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令我有那麼難忘的生日。
他們也給了一個超大生日卡給我

就是以下這班performance team. 雖然我是leader,但我無並無分這一些,
我們也是不同年級,但我們也很融洽。
 
 到了晚上,興2nd year(我級)的朋友一起到montreux吃Dinner!
他們也為我準備了2個蛋糕,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很簡簡單單,但我覺得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