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2012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
God Bless! & Wish u all the best !
Your new year wishes brings delight to every way :)
          -
新一年了,New Year New Start. 
我願這一年我會身體健康,回復正常的生活! 亦會更愛我的主,主佑。
這一年,我一定要更努力,更愛惜自己的身體。
不可以懶惰,要多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
我身體也開始康復,要每星期回到教會當中,一起讚美上帝。
亦要繼續發放正能量。 
繼續我的實習,繼續我的學業,為我的目標而發奮。
2011年已過去了,新一年新開始,我要更積極面對我的人生。
也不會令我的家人擔心。
keep going :) stay strong..
-
 
昨天,2011年的最後一天,很想post一篇文章,回顧2011年的事情。
這一年,對於我來說,真的經歷了很多。
我回顧這一年的照片,看著自己的變化,眼淚就不斷流下來,亦都不知怎樣打那篇文章。
因為「一切盡在不言中」。
所以,最後我沒有完成那篇文章。
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
我上了人生寶貴的一課,這一課讓我更長大了。
生命,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是怎樣,但我們真的要活在當下。
因為「愛」,生命變得更美。 
昨天,在教會回顧這一年的事。
這一年,我真的真的經歷了很多,患上了癌症,
但是我真的很感恩,卻流下不少的眼淚!
這眼淚不是傷心,而是因為很感恩!
很感恩的,神一直帶領我,給我很堅強的心。
也帶領我到教會當中,有一班很愛錫我的弟兄姊妹。 
很謝謝大家在這一年陪伴我度過,不斷給我鼓勵!特別感謝天父及我的家人!這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每星期的物理治療,願我像從前一樣,可以走到不同的地方。
我要有雙健康的腿,我要努力,不可以讓我的肌肉萎縮。
我會繼續加油
繼續熱愛生命!

 請大家多多支持!
<留住這時情>看起來是一本平凡的書籍,但其實內容一點也不平凡。
內有30個癌症病人的分享,也有30位攝影師以一對一拍攝我們的照片,
看出我們的生活態度。現已在各大書局發售!
售價港幣八十八元,
所有有收益撥款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請多多支持我們

 
在此,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