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電療的第6天


 今天是電療的第6天,已經完成1/5的療程,還有4/5,加油加油!
 電療是不痛的,也沒感覺的。我的精神也很好,而且天氣好,所以特別的精神!
昨天關醫生也說我進步了,很開心,我一定會每天比每天好的。
我想到我之前最辛苦的時候,再看到現在的自己,我就感覺很開心,也好感動。
不知道你覺不覺得自己可以走路是多幸運的事?
星期一那天,很開心跟張SIR,他的老婆及朋友一起相聚。
很謝謝他的朋友分享了很多見證,也很謝謝他們對我的支持。
感謝主讓我遇見他們,令我的推動力又增加了。
 
他的朋友給了這本書給我,其實看到書內的內容,真的很感動。

前天,電療後到了看中醫,之後再到屯門找pong,晚上再跟masze吃晚飯。
很簡單的一天,但我卻十分開心。
masze,謝謝你這位好姊妹。

很想很想可以快點走得像正常人那樣,我一定可以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