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YEAH,我要發放正能量

希望大家看看以下的片段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M5P6zs_E4

上面的影片是我在CBN視博恩(香港)所拍攝的節目<星火飛騰>。
希望大家除了看我的文字外,都能夠看看我的影片,更了解我在癌的經過,心聲,
還有我身邊的人分享。我也把我在醫院的絕密片段分開出來 :)
希望無論有信仰還是沒有信仰的你,都能得著。

很感恩,真的很感恩能夠發放正能量。 
讓我在這分享我的拍攝過程啦
很開心在這個暑假能夠分享我的故事,我的見證給大家。
真的沒想過,能夠有這個機會,天父好愛我喔
有著信仰的我,當然希望大家看到主帶給的的平安喜樂,
但同時,我亦希望發放正能量及給大年輕人知道健康是很重要,
而且不要輕易放棄,找自己的夢想,然而向其出發啦 

拍攝在2013年7月裡,分開了多天來制作。
雖然看到短片是22分鐘,其實,我們一隊是用了很多時間來拍攝,
單單只是訪問,已經用了一整天。
制作團隊真的很好,亦濃縮最精彩的給大家,願大家看得「簡而精」。

我們又拍了生活點滴,
給大家知道,癌症其實也是一樣活得精彩,
其實心境真的好重要的喔,
不要輕易放棄。
攝影師也很捧,很專業呀!
 
當中也有重演一些小畫面。
當要重演不開心的時候,沒有演藝細胞的我,當然有點難道。 
想起拍攝的時候,其實真的很愉快,
團隊也好好led住我那。
 
大家看,他們真的是很專業,而經是好辛苦,
不過我好感受到神賜給他們的工作精神,亦很看見他們的努力及喜歡這工作。
真的很令我尊敬及欣賞啊!
 
在這個拍攝,旁白,我真的很開心及感恩,讓我感受到拍攝的樂趣,
亦讓我有個很特別,很難忘的暑假。 
我不是要出名,不是要什麼回報,
我只希望誘過小小的見證,成為大家我祝福,帶給大家信息。
大家的留意,一個share亦成為了我的祝福,真的很感恩。
我亦很開心可以到不同的地方做分享!
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鼓勵。
生命真的得來不易。
我的生命可能比很多年輕人不同,但我就算遇到多困難,都不會放棄。
我,一定會加油!
 
他們就是CBN 覞博恩香港 拍攝團隊。
和他們合作的過程真的很開心,我們都很喜樂。
很謝謝你們,你們真的很專業,這個片段一定會是我一個好大的鼛勵。
當我遇到困難時,想起恩典,看回片段,我更一定會繼續努力。
謝謝CBN 視博恩香港
 
還有我的家人,他們陪伴我。
拍攝多天,有很大的太陽,他們默默陪著我,看著我拍攝多個小時,
真的辛苦你們了。
爸爸媽媽,我愛你。
 
還是陳牧師,教會弟兄姊她,Vincent弟兄,Fanny姊妹,太極一班,
拍攝的過程有你們的幫助,很謝謝콠們。
雖然濃縮最精彩的,但我相信,我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分享更多一點一滴給大家 :)  
 
最重要的是....
感謝主!
感謝袮給我很多喜樂,亦使用我。
願一切成為大家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