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第1次化療開始了


不知不覺間,已經有段時間沒有更新網誌了。
也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完成所以電療的療程了。
9次內射式電療,24次螺旋式電療,終於成功了。
時間過得很快,感謝主讓我完成所有的電療。
完成了電療後,醫生讓我有10多天的休息。
這10多天裡,我過得很快樂!
 
興朋友相聚,談天,簡簡單單,卻是很愉快: )
我也到了我讀的中學及一家教會作分享,很充實!
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也作了一個很大的決定,就是剪短髮了。

我還是喜歡長髮。
但是外表對我不是重要,身體健康重要得多。
剪短髮是醫生的意見,對我化療脫髮的難受減輕一點。
不知不覺10多天終於完結了
6月20日 就是我化療的第一天。

我的化療療程分為6次,每3星期一次
而一次需要4日3夜的療程,要留在醫院的。
第一次開始了,
第一天,化療前我很緊張,因為我不知道感覺到底是如何。
護士替我打上針嘴時,已經十分緊張。
替我注射化療藥了,很緊張。開始的1,2小時都沒什麼感覺,
但當過了幾小時候,開始有反應了,而且很辛苦。
我忍不著大哭,叫讓 ’‘ 我不要化療 ‘’
頭很痛,心很難受,也吐了很多。
整晚,都難以入睡。媽媽也留在醫院陪著我。
第二第三天,我也是很辛苦,也有吐。
而最大的問題就是我不進食,因為化療真的令到自己沒有胃口,
而且聞到食物的味道,也有想吐的感覺。
第4天晚上,終於完成第1次的化療,但是醫生不打算給我離開,
因為在我驗尿報告中,驗到一種東西
那種東西的名我忘記了,但醫生說在是一種
「像非洲的饑民,當餓荒時就會在尿液驗出這種東西」
代表我身上沒有營養,體內也燃燒脂肪。
醫生打算為我打營養素,但是我們一家也不想,
我也很想快快回家。最後,醫生還是給我出院了。
回到後這幾天,身體慢慢好點了,
之前真的力也沒有,連看電視用電腦的力也沒有。
現在終於都不會這樣,而且睡得很好。
感謝主讓我慢慢的好起來,讓我有堅強的意志。
真的想過要放棄,但幸好的也成功完成第一次的療程。
明天又要回到醫院檢查我的白血球,希望可以順利,我不想打白血球到身上。
我要繼續加油。
要笑著面對,
世界真是很美好♥ 好好珍惜生命。叫自己堅強,努力,難關一定可以順利度過。
很想像普通人一樣,可以上學上班,所以我一定要努力醫好自己身體,
辛苦過後一定會出現太陽。 

 
以下的video是的花了少少心思去做,希望大家喜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3WiToxO8s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