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New Blog

這是我第一次用blogspot打blog呢,由於之前的jacso blog 快結束service了,所以剛剛把以前的blog也upload上來了,因為都是我很重要的回憶呢 :-)

不知不覺,打blog已經有4年了,但是我真的很懶惰,常常都沒有upload呢。

現在的我,已在學校讀final semester ,很快就會畢業呢。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在瑞士的生活真的和香港好不一樣呢。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學業很充實,休閒時過得很輕鬆簡單,很享受這邊的大自然生活呢。

回想起這些年來,經歷很多很多的恩典。想起從前最辛苦的日子,感覺過得很快,天父和我一起經經很多很多的時刻,很謝謝家人,身邊愛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開心地活著。

我會繼續把正能量帶出。珍惜每分每刻,身邊的一切。

LOVE LIFE

1 comment:

  1. Hi, 有點不好意思, 之前我自己抗癌的時候有收看你的blog, 積極治療+樂觀進取很了不起, 不敢說自有學習到, 但是至少告訴自己也要勇敢. 繼續加油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