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在瑞士的year 3

不知不覺間,原來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upload我的blog了。
由於在瑞士的學業較繁忙,所以都沒有空記錄自己的生活。
真的不好意思呢。
現在要好好組織一下怎樣打 :) 而且要定期打一下,不可以那麼懶惰。 
因為這可以留下我人生的生活點滴 

我己經回香港放暑假了,已經很想念瑞士的生活及一班朋友同學。
放一些照片,回顧一下啦~
 
上面是我在學校參加banquet
 
我們組,常常一起做PROJECT,一起努力喔
 我們班 
 她是我好朋友kelly
 
十分感恩,我成為student of the month。從沒想過我可以得到這個獎。
 
 
很快,又完了3rd year的學習了。
轉到新的學校,新的環境,新的同學,新的朋友,新的生活,
休學2年的我,重新適應,但很感恩,我很快都適應過來。
真的很開心,開心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雖然真的很忙很忙,很多report, present, exam,
但我忙得很快樂,很充實。
能夠有生命,能夠去到那麼美的國家讀書,我真的很幸福。
知道自己一定會比人做事慢,知道自己不是一個讀書很厲害的人,
我只知道只要努力,盡力就可以。
我更開心的事,身邊有一班很好的老師,朋友,同學。
在支持我,一起努力,在圖書館,在餐廳埋頭苦惱地溫習,做report,做account, etc
辛苦,但真的很值得。校園的生活,真的很美很美。
回到HK放假,想起那邊的生活,輕鬆的生活節奏,已經有點懷念了。
 
為什麼我會穿畢業袍?
其實我還沒真的完全畢業,因為我們瑞士學校,都會走2個畢業禮的喔。
我現在只是拿酒店的HD的喔,再讀半年才會BBA畢業耶。
但是,我會先做半年實習 :) 很感恩,找到一個我自己喜歡的實習呢。
我之後實習,一定會打更多的日誌,不要懶惰。
總結我的3rd yr 瑞士生活是「感恩」「快樂」!
感謝主! 
網誌可能已經沒有多人留意,我亦沒有在FB分享。
如果現在有看的你/妳,真的好謝謝,我亦謝謝大家的我的祝福喔。
很謝謝你們喔!!!!!!
我以後的,不止只我的抗癌路上分享,而應該變成我在美好的生活上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