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不要驚動愛情

當翻閱自己的網誌時,發現我很少去分享自己對戀愛的看法。今天,很想去分享一下「戀愛」。
中學時就開始戀愛了,但長大後發覺,從前看「戀愛」這兩個詞, 是多麼的不明白它真正的意義。
中學時覺得,只要兩個喜歡大家,一起就可以啦,可以一齊努力讀書、上學,就是很幸福的事。
那種純真,就是那些年的感覺。
從前的我,太不懂處理「戀愛」。長大了,要明白什麼是「戀愛」了。 
現在的我,「不要驚動愛情」就是我的愛情主題曲。(曲:歐陽業俊  詞:高皓正)
喜歡一個人,絕對是很想去關心對方,很想知道對方的所有,很想對方也一樣會關心自己。
更想向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很想很想和對方在一起。
但是,有時候太心急絕不是一件好事。「傳聞浪漫太快 愛戀都走得快」
所以,要學會忍耐,神教會我等待。歌中的每一句,都很像在提醒我一樣。 
很心急擁抱 所以在禱告   求甜蜜以前 帶著你慢步」
在一起前,其實彼此要慢慢互相了解,去傾訴,要清楚對方是否可以和自己共度一生。
生老病死,也是每一個人的必經階段,你能否和對方度過每一個關口呢?
我很想,在每一個佳段,也會有「祂」和「祂安排的他」陪伴。
原來慢慢靠近 更珍惜這一吻  而我 停留是為了你 要給予你護蔭 
所以,我們都不應心急,而是要珍惜在在慢慢靠近的階段。
我相信,經過這一段時期,幸福的路,就會走到了。
能為愛戀學習按奈 情信寄進心內   但求能學會倚靠神   愛被馴服過更精采
連地老天荒亦不更改 時間永遠等待    等你情願那天 才去承諾你   無止境那份愛
我用沈默叫醒愛情 你用期待做你反應   繼續行近直至開始愛」
縱使我不知道他是怎樣,我把一切交給神,亦會倚靠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