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26﹣4﹣2011


出院後,我精神也好像比之前好了。這幾天在家中真的很悶,總是睡,吃,上網,看電視,看書,每天都在重複。雖然真的很平平淡淡,但總比痛楚在身邊好,而且,每天感受到風及新鮮的空氣,也很快樂。感謝主!
昨天,我終於可以離開家,因為回到醫院覆診 。首先到了放射治療部畫回我腳上的線,之後到了骨科部覆診,沒什麼特別,只是傷口有點點發炎。之後爸爸買了M記的包給我,對於平時吃得清淡的我,一有美 食,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覺得食得是福,肥也不怕。簡簡單單的一件事,其實我已覺得很開心。之後晚上也看了中醫,其實我不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的中 醫,但我感覺現在看的中醫也不錯。之後都了酒家很晚飯,很開心,吃得很滿足!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
最近,每天也有發夢,有好也有不好,天天也不同,為什麼呢?很想有天不發夢!
其實我這個日記沒什麼人留意,但是打日記也開始成一個習慣,讓自己作個回憶。

繼續努力!加油!笑著面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