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第3次化療

終於完成一半的化療了,還有3次化療,加油加油!
其實每次化療我都會十分緊張,緊張得一定要吃安眠藥。
在醫院幾天的我,就不停倒數回家的日子,不停喊要回家。
我心中不段叫自己加油,不要怕,而且還有我的家人陪伴我。
今次化療,我認識了一位病友,她叫UKEI。
她也是一個很堅強的人,她的家人也對我很好,住院間我們都一起努力。
我祝福她,主佑!我們要一起加油啊!
癌症真的很可怕,它是不知道可時進入你的身體。它也沒分年齡 !
所以,大家一家要注意健康,飲食及運動喔!

其實生命裡可能會遇上很多不如意的事,很多事情亦未必可以在你手中控制,
我們選擇的不應該是放棄,而是努力爭取更好的生活。
我們應相信,主是安排好的結局給我們。
我常常會想,其實我已經是很幸運,比很多人好了。
很多人可能比我更痛苦,有些人可能天生遇上很多問題!
我能看,我可以看到世界是多麼的美好,看過世界不同的地方,看到人間的美。
我能聽,聽到你們的說話,美妙的音樂。
我能動,可以用我的雙手去做很多事,可以走,雖然的我左腳有點問題,但我很努力地段練。走到不同地方。
我能吃,吃到很多人間美食,不會捱餓。
我能說,可以說出自己想說的話,可以唱歌,可以用口說出我的禱告。
我能嗅,聞到世界上完來有很多不們的氣味。
一切一切我都很感恩,很感謝上帝。
對,我有癌症,但我知道這是很短暫的事。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康復,我相信我之後會更好的。
這是我人生上了很寶貴的一課。
愛惜生命!
還有,珍惜所有東西<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