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7月了

很久都沒打日記了,不知不覺已經沒打兩個月,我真的很懶惰呢,哈.
終於都到7月了,是第一年實習的最後一個月.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已經到了瑞士一年了.
-
說起今個月就是實習的最後一個月,真的很不捨得.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及公司.
我正考慮下年該不該回來當實習好?!
-
快回港了,現在都開始在想我要做什麼要吃什麼.
想起都很開心.還有約20天就回去了
心情真的很期待,亦帶點緊張.
因為第一次離開香港一年,
不知道一年後在回港到底心情會怎樣.
-
6月初,我與朋友到了倫敦旅行
旅途很愉快
哈,因為懶惰的關係,都沒有上傳照片.
很快了很快了,我一定會上傅照片的.
-
7月初,我的好朋友fiona,tina都回國了,
真的很妒忌可以當5個月的實習.
-
想起就快回家,真的真的很不捨得這裡
亦都不捨得我的roommate,
快將有離別
最討厭離別的感覺
真的真的,很討厭!
很捨不得啦
珍惜這段日子!
-
加油努力!
差不多回家了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