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康復期﹣台北新竹4天遊


Day1,2012年5月4日,
很開心喔,終於可以去旅行。
我覺得這一篇網誌,是我最開心的一篇。因為,我真的康復了。 
還記得我未病之前,打算實習後去台灣旅行,但是... ...
但一切都過去啦,現在在康復期啦,終於可以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到了台灣後,先到酒店check-in,我們入住的是精品酒店﹣Ainline inn hotel
那地理位置很好,在西門町,酒店很新,房間也好不錯。

之後就去找我台灣的朋友Dona & Jordan,他們從新竹過來,謝謝你們喔!
我們一起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之後去了一家餐廳叫「咖啡弄」吃下午茶。

好舒服的一家cafe店,東西也好好吃,而且份量好多。
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喝喝咖啡,
這種生活真的好享受。
 
我們一家旅行也是很輕鬆的,不會很趕,慢慢的享受這個旅程的。
吃完下午茶,我和家人回到西門,我的朋友就離開了,
也約好第二天去他們那邊﹣新竹玩。

這是我第2次來到台北,第1次去的時候,是在我小時候,所以我都沒什麼印象了。
很感謝主,看天氣報告是下雨天,當我們在外面時都沒有下雨,
而且天氣也好舒服。感謝主。

我們去了西門紅樓,
哈哈,現在我一邊打網誌,一邊回想起旅程都很開心,很回味呢!
 
紅樓裡都是創意市集,
都是當地人本地的創作。

去完西門紅樓,就在西門那邊逛逛。
晚上的西門真的很熱鬧啊,沿途也有好多小吃,
我們試了地瓜球。
 
當然也有試試他們很出名的滷味,
哈哈,不停的吃。

逛到好累,也吃了好多小吃,但是也要吃正餐,
我們就到了一家日本餐廳吃晚飯。
一天的旅程很快就完啦,
雖也走得好累,腳也好腫,但是,我真的好快樂。

Day2,2012年5月5日 

起床後,我們就到了酒店樓下吃早餐,
吃飽過後就出發新竹。 
 
我們先到台北車站再轉高鐵到新竹。 
坐高鐵去新竹只需半個小時,好快喔。 

新竹和台北的感覺很不同,好舒服。之後jordan和dona來接我們。 
這天上午的行程,我和爸爸媽媽分開,他們倆個到新竹逛逛,
我和朋友們就開車去玩。

我們到了南寮,
那邊有好多好多的海鮮,而且很有風味。
但是我有很多都不能吃,只可以吃一點點,但都好滿足。

這個是甜不辣,好好吃!
我是一個很喜歡吃東西的人,但是,生病後很多都不能吃。
但是,最重要是健康。
現在,我也已經很滿足。

還有小魚湯,椒鹽魚及蛋煎,
都好好吃!
最重要是可以與朋友們一起,一起談天,聚聚。

那天天氣好好,真的好感恩,而且很大風。
 我們去在大草地上放風爭。

放風爭,只是很小時候放過,而且,我好像不大的印象。
那裡的風很大,不用跑風爭也可以很容易飛起來。
真的很享受!

放完風爭,就開車去了海天一線,
那裡風景好美,在香港不可能找到的地方。

散散步,聊聊天... ...
很寫意,簡簡單單,真的好開心。

欣賞這麼美的大自然,這都是我們天父創作的。
感謝主!
亦讓我有機會外出走走,又可以和台灣的朋友有相聚的時候。


晚上,我們去join回的的爸爸媽媽,去了jordan家坐一回後,
和他家人一起去了吃客家菜。
這家客家菜好道地,而且好好吃。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很快就一天了,要回台北啦。
很捨不得你們。謝謝Dona﹠Jordan。這2天都帶我去吃好的,帶我去玩。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之後去香港,我也一定會當導遊,帶你們去玩。

晚上回到台北,在酒店附近又找東西吃。
哈哈,不停的吃,但可以吃我就開心。
這一天,真的很開心。
 
Day3,2012年5月6日

那天,我們坐捷運到市政府。
我們去吃了韓國菜。
 
哈哈,這家韓國菜真的好好吃,而且價錢不貴。
之後,我們就去了台北101。

上次我到台北的時候都還沒有101大樓,
所以,就特別去看一看。

但是,我們沒有去上面,只是在商場逛一圈就走了。
之後再回到市政府捷運站那邊。

我們今次都旅行都是想外出逛逛,休閑一下,
所以我們都是比較輕輕鬆鬆,不會很趕急。
之後又坐了一下,吃吃東西。
因為我們都走得好累了。

之後也去了誠品書店及在外面坐坐,
有一男一女行頭外唱,他們唱得好好聽,而且好有感情,
所以我們一家就坐起來,聽他們的音樂。
天氣很清涼,聽著音樂,又是一種享受呢!

 
晚上,我們去了士林夜市,
也是不停的吃。台灣真的好多小吃,而且還不錯。
簡單的一天,
好開心。

Day4,2012年5月7日
那麼快就到旅程的最後一天了。

起床後,到了酒店樓下找早餐吃,但可能很早,所以很多店都沒開。
最後,我們去了八方雲集吃早餐。
之後就回到酒店check-out,再去遠東百貨走走。 
 
第4天,都沒有計劃去哪裡了,也累了,
我們就去了咖啡店,休息一下。

之後就去吃個午飯,就出發去機場了。

那麼快,就完成這個旅程了。
去到機場,也很意外我們坐的是hello kitty飛機。
令這個旅程,作了一個美好的句號。

這幾天,我真的好開心。
這一年內,我們一家都有很多的不開心,很多的壓力。
真的很謝謝爸爸媽媽一直那麼照顧我。
一切都過去了,今年,我家真的開心了好多, 
而且可以和家人一齊外出旅行,
旅程簡單又快樂。
看看自己的網誌,這一篇,真的是最開心的一篇。
我真的好感恩,主一直在帶領我。
我會繼續努力,要有身體健康,給家人,給我愛的人幸福。
我,
現在真的好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