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26﹣4﹣2011

前天,醫生帶我到腫瘤部,開始planning了,今次比之前st. teresa電的方法不同。
之後也帶到我心臟科檢查^^一切也很正常,希望我的腳快點消腫。
昨天,很開心zara, betty, tom到了醫院探我,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及鼓勵!
yeah,我成功轉了window的床位,舒服得多了,可以看到陽光及風景,真的人也精神多了:)
今天,媽媽大概12點就到了,陪我了一整天。 我知道,爸爸媽媽這個月也很累,但放心,我一定快好起來,不可以再讓他們擔心,我會加油!今天也認識了同房的病人及家人,他們也很鼓勵我,而且給了我們很多資料,真的很謝謝,而且很感謝主讓我變得更堅強。
希望,下星期二可以出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