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感恩

不知不覺,又來到4月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在康復的路途上,已經幾個月了。
 
我在想,這幾個月,我得到了什麼呢,我有沒有在進步呢?
一邊想,一邊聽著詩歌,到現在打blog,真的十分感動。

2011年10月,化療後,我就開始慢慢讓自己回復正常生活,
停學了,也沒有繼續實習了,但是我覺得我的生活是過得多麼的充實。
回教會、物理治療、上法語課、學車、做義工等等。
我覺得我的生命是多麼的豐盛,真的很感恩。
雖然我患過癌症,但這絕對不會影響我對生命的熱愛! 
很快很快,我又要回到瑞士繼續學業,雖然我知道很多人會擔心,
但是,我絕對有信心,更對神有信心,我一定會更努力。
我把一切的憂慮也交上。
這段期間,我的家人、教會、朋友對我的支持也是很重要。
你們對我的關心,即使一句問候,其實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鼓勵。
因為你們,我真的覺的好快樂。真的很感謝主!
雖然我常常打這些說話在blog,很老土,可能又已經看到有點悶,
但是,我的快樂,我的感恩,是不怕多呢。
這段期間,我更是預備好自己,為自己的將來。
我會加油! 


腳的情況也很像沒有大的進展,我真的不可以再懶惰了,我要多做運動!
我知道,這會影響我的日常生活,甚至工作,
相信有天,我一定可以能夠屈膝。


帶假髮已經是成為我的習慣,其實,帶了假髮後,人真的開心很多。
不過,我知道,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身體。
但是說真的,假髮讓我覺得自己不像個病人,哈哈!


真的感恩,感謝主創造這個美好的世界,感謝袮讓我有生命。 
我的信仰,我的見證,我的分享,我在患病的過程... ...
4月21日,和The Bridge Music一起合作,我做見證嘉賓,和你們一起分享!
心靈商聚音樂分享會 - 跳出心淵

日期: 
 
 2012-04-21 (星期六)
時間:晚上7:30-9:30 
 
跳出心淵》希望透過音樂和生命見証,讓困倦迷失的都市人有心靈歇息的時光,並見証基督徒的豐盛生命,重尋生命的意義和價值。今次除了由TBM分享動人音樂外,特別邀請了見証嘉賓鄭凱尹(Constance)分享她的奇妙經歷。
表演樂隊:The Bridge Music
內容:音樂、生命故事及見證分享
地點:easeZone(葵涌葵昌路56號貿易之都121203室(鄰近葵興港鐵站A出口)
此活動由社會褔利署攜手扶弱基金贊助,費用全免。 
http://easezone.llhome.org/node/4182
如果你們有所感動,希望可以看到你們的出席!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