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抗癌2年,終於可以上學去啦


不知不覺,原來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打blog了,請原諒我的懶惰。
因為在這幾個月,因為心情曾很低落,亦預備回瑞士的事情,所以,我靜了一段時間。
但現在,我已經完全開心了。所以不用擔心啊。 
11月完成了所有電療,醫生就現在情況穩定。定期做險查就可以了!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就是我已經在今個月回到瑞士,繼續我的學業啦!亦開學了幾天啦~
很感恩,很開心! 

抗癌差不多2年,經歷了很多,由一開始得了癌症,康復,再面對復發。
雖然這2年有很多不如意的事,但我相信我在所有不如意的事都上了寶貴的一課。
我相信,我一定會更好的。 
有時候,自己很努力,但是不一定得到回報⋯⋯
我知道不要期望任何回報,最重要是自己付出過努力,做好了自己,
而且,過程所得著的東西。我很開心,因為我擁有生命,而且很美好!
我的,真的不是悲劇人生,因為,我可以努力,我可以有生命,努力去走!
所以,不開心的事都已經過了,重要的是,我一直都很努力,沒有放棄。
 
 
我期待已久的學業⋯⋯
YEAH! 瑞士,我終於回來了。
自己一個來到新的學校,要面對很多新的東西。
但很感恩,有一班好好的同學,有很好的學校,很好的老師們。
我想起自己短短2年,患上癌症2次,總共3次手術,59次電療,6cycles化療,
一一都經歷了,我真的真的很感恩,重新生活,繼續學習。
雖然我腳走得不好,最近左下肢神經受損,沒有了知覺,
而且還有用腳托才可以走路,看起來都不像正常人,
可能要面對不同的眼光,但我可以告於大家,我真的很感恩,很開心回來呢。
腳上的疤痕,亦是我很努力換來的,也是主對我的愛的紋身。
2年沒有讀書,讀的東西和我之前學校有點不同,但沒關係,
我一定會更努力更努力,我相信有天我一定可以放畢業照給大家看。
堅持就是力量。
所以東西,只要堅持,一定是會很美好!
我要加油!!!!!!!!!
 
NEVER GIVE UP 
 

  
我又大了一歲啦,很謝謝大家和我慶祝及祝福,
很開心有大家在的生命裡。
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
Best Wishes
 
雖然我沒有漂亮我臉孔,沒有好的身材,沒有很好的雙腿,
但我相信,我會幸福的。
我亦已經很幸福,因為有主,有好好的家人,有你們。
看回自己的抗癌短片,很感恩,這2年真的很不容易,感謝主!
我要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