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復發﹣但我仍是會樂觀面對!加油

2012年,
8月23日,pet scan顯示我左盤腔有粒淋巴有不良反映
8月27日,入院醫院
8月28日,做手術
8月29日,確診復發﹣亦是synovial sarcoma

 
今年21歲的我,上年確診患上癌症後,很樂觀面對,終於戰勝了病魔。
由於生病,所以向學校申請休學,也停了實習。 
終於可以準備回瑞士繼續我的學業!
在康復期間,我也很開心,真的真的很開心,我得到很多,亦覺得很幸福。
沒想到......
在離開香港前的一星期,一次定期檢查中,發現有點不尋常......
那時真的很害怕,亦真的很希望沒事,因為很難得可以回瑞士,
不想再次打破我的計劃。
最後,醫生建議我做手術,再去化驗。

做手術時,其實心情也很平安,
而且很感謝主,手術很順利,把腫瘤切除。
在等報告幾天,心都不想那麼多。
在29號晚,醫生晚上來了病房,
說:「凱尹啊... 有個不是太好的消息告訴你...」
於是心中已經明白了,眼淚也很快流下,家人及姑娘也為我很難過,
醫生也不想看到這事的發生,這個醫生很錫我,對我好好,他會想最好的醫治給我。
難過,是一定有。
但是,我知道我要樂觀,要再次打戰仗,那魔鬼不敢再攻戰我。
所以,
第二天起來,我心情完全好了,亦沒再哭,心中不停叫自己加油!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復發,
但我知道不要追問為什麼,我是要向前看,
而且,
其實我很感恩,因為不算太晚發現!這是一件很感恩的事呢。

接下來,我又要接受治療。
可能會有痛苦的時候,但我不可以怕,
要加油!
我知道這只是個小小的考驗,
而且主,家人,你們會一直與我同在。
主會保守我的。
所以,
笑著面對!
再次打敗魔鬼!
加油!!!! 

可能我的人生有點不一樣,
人生亦如過山車一樣,
但我知道,
只要我樂觀,我堅強到底,
幸福一定會在前方呢。
而且,
最緊要就是要珍惜現在,
亦要對生命充滿昐望。
生命真的很美。
很美很美~
我愛生命

大家,
我們要一起愛惜生命,
活出精彩一生,
不要輕易說放棄!
只要堅持下去,
美好的就在前方!
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