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foundation



2009年的7月3日
這一天就是我離開香港的當天
那天的情況
我通通都記得很清楚
分離的感覺是多麼的痛
而且
真多麼的不捨得
-
在機場,
不停與朋友拍照
亦很開心收到他們給我的禮物
當中最感動的
是我們'傻氏'她們給我的禮物
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得不得不抱著她們
-
當入閘的那一刻
我拉著爸爸媽媽說不要走
哭得多麼的厲害
家人,親人及有一些朋友都有哭
那刻的埸面,我不能忘記
特別是看到爸爸媽媽的眼淚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會令您們擔心
-
入閘了
多麼的不捨得地進入了海關那裡
過關後
他們在大家樂上層的位置
望著離境大堂等我出現
我就在他們對面的位置
真的要byebye了
等我回港
-
在閘口了
找與我一起讀foundation的同學
但我未見過他們
所以我不知道他們的樣子
亦都很怕自己一個的感覺
之後他們發現了我
終於都能夠找到了
很記得第一刻看到他們的埸面
就是他們
eric及kei的成為了我的好朋友
-


foundation的生活開始了
foundation在leysin那麼上課
短短的2個月foundation發生了很多事
7月及8月發生的都不同
-
7月
我們上課學的東西很多
亦都要舉辦一個banquet
亦有很多presentation
亦有很多project
雖然很多很多東西要做
不過學的真的很多
當中亦很開心
因為很多自己都從未做過
離開了屋企人
什麼都要照顧自己
不過
很快很快就已經習慣了瑞士的生活
還記得我們的banquet
令我們學得更多及難忘
我們的主題是泰國
我們由一半year1的學生及pgd一起弄的
我們要分不同的位置
我就是kitchen team的一份子
我負責弄main course的可樂雞脾
哈,其實這不是泰國菜吧
但是因想不到弄什麼
所以我就建議弄這個
記得試菜的當天
miss很喜歡我這個菜
覺得很特別很好吃
那刻我真的很感動
當初很怕失敗
幸好沒弄失敗
banquet正式的那天
我弄得沒試菜那天好
很怕他們會不喜歡
因為第一次弄那麼多
但朋友的支持
令我感動真的很溫暖,鼓勵自己

這個就是我們的main course
baquet真的令我很難忘
當中的合作及團結
令我深深留在心中
不過,在籌備中的時候
我們team的確都有很多不同的分歧
因為不同國藉及其他不同的意見
但最後分數
當然是滿意啦,HAHAA!
-
在7月中
我認識在這裡的最好朋友
他們包括'fiona,erik及kei'
-
以下這個是eric..
他是與我一起坐飛機到瑞士
他是澳門人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他
覺得他很恐怖

而且有點兒似香港一個男歌星
不過當然現在覺得一點都不像
雖然他常常笑我
而且 會扮我
不過我們的友情真的很好
雖然foundation後分開兩個校舍
但我們亦會保持msn or skype
而且有空會相聚
erik,記得我去澳洲要請我吃飯啊.哈
還有,快點結婚啊,請我們去啊.
我們很期待見到你的女朋友
foundation到現在都那麼沉默不給我們看她的樣子
期待你的婚禮啊


-
以下這個是kei
哈,不要打死我放你的照片
你以前會拍照的,為什麼現在不拍啊,ha
7月foundation中
只有我一個香港人
那我很怕很怕
所以agent就給了kei的電話我
叫我找他,因此有3個澳門人是同我同一飛機亦是foundation

很記得第一次打給kei
很認真的kei及現在相反得要很
在機埸第一次見面
他說對不起
哈哈,那時真的很怕找不到他們
你們亦笑我笑到現在
我當天不停的哭
kei
在foundation時留給我的印像太深刻了
在這裡不提了
但我們永遠支持你
分開2個校舍後
我們常常都Msn
而我的錄音對話都.....

還有Facebook上的fans club..
kei..
快點del.

-
這個就是fiona
是我在瑞士的最好朋友
我們亦是在7月認識的
我們變成好朋友的原因都在心中
她永遠都會在我身邊支持我
我會告訴她我的心事
她永遠都說很多道理給我聽
如果fiondation沒有她在身邊
我相信我一定沒那麼快樂
她當初是在leysin校區的
但我真的很不捨得她
而且不停叫她轉到caux
她亦聽取我的意見
最後真的與我一起到caux繼續我們的學業
直到現在
我們的友情很好
雖然分開實習
但是我們當不開心或開心
都會與大家分享
fiona我愛妳

-
當中,7月我都認識到幾位朋友
alice,joey,yuki及sonia...等等
當中發生很多很多事
不過過去已過去了
最緊要將來
希望大家保持朋友的關係
-
8月了
ben及zelos終於到了
他們2個是我在6月中meeting認識
7月間我們亦有保持msn
8月我們到了瑞士很多地方
與你們一起周圍玩
真的很開心..
這個月亦是foundation畢業
離開leysin要到caux
我們都很不開心
因為要與朋友分開2校舍讀
不能再每天見面
一起大笑,一起吃飯
記得我常常弄給他們的湯及飯
你們永遠總是很懶惰

到caux後的第2天
我們亦相聚一起在瑞士旅遊
3days2nights
很難忘呢..HAHA
8月亦發生很多事
都是在心中吧
但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
很開心在這2個月foundation都留給我美好的回憶
亦都很開心認識到直到現在的好朋友
''fiona,kei,erik,ben.....''
這個組合就是我們Foundation時常常一起的組合
由於分開不同校舍同地區
再一起的機會,不過已經很少
不過
我一定會珍惜與你們各一起的時間
因為
你們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