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mid-term

很久沒有更新我的網誌了
其實這網誌都不是很多人知道 亦沒人留意
打出來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
以往
我每天都更新自己的XANGA
但人大了
比從前更忙 都沒有時間更新自己的網誌
但其實 我很想把回憶留在這裡
讓長大後,看回自己從前的生活
而且
在瑞士的生活 是我的榮幸
因為我有一個很幸福的家
我很珍惜這一切
最近
MID﹣TERM考試開始了
我變得勤力多了
但是
如果我還是last mins
那之後就麻煩了
我一定要改變自己讀書的習慣
其實,我很怕自己升不到3rd year
我怕浪費了家人的金錢
我很怕自己做得不夠好
什麼都很怕
這次考試,3天加起來都睡不過10小時
真的真的很累
但我只是害怕不合格
所以零願不睡
我真的很怕
只叫自己
一定要加油
加油
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