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康復後,回到瑞士


很久都沒有update我的網誌了。
很感恩,我終於都可以回來瑞士了,我已經一年半都沒有回來。
自己乘坐飛機,一到達瑞士,很有熟悉的感覺,卻充滿著感恩。
這,都是天父給我的機會,讓我再次回來,感謝主!

今次回來,是上summer session。這次機會,也可以練習照顧自己。
來到的每一天,我都過的很快樂,很平安,心真的充滿喜樂。
重新自己照顧自己,真的很快樂,亦很謝謝瑞士的朋友take care of me。



這2個星期,真的很忙,但是,我覺得很充實。
可以再次回來上課,是主給我的機會。
 
瑞士,是一個很美的國家。
我真的很喜歡瑞士。
風景很美,空氣很空,真的很舒適。
只是,生活消費太高。
我要好好珍惜在瑞士讀書這段日子。
 
 
這段日子,我亦沒有再用假髮了。
我真的真的很感恩,亦很開心。
感謝主給我生命。感謝主讓我有你們。

現在分享一下我在瑞士的照片。
 
 
 
 
 
 

感謝主!
我真的很開心,十分開心。
我已回到HK,8月31號會再回到瑞士。 
我會繼續努力,好好努力讀書,愛惜自己的身體。
我一定會幸福的。
主與我常在。
我愛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