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感謝主

感謝主讓我在這個2星期過得很美好。
很感謝主,因為我的血管終於沒有塞了!^^ 
 
這2星期我特別覺得開心,覺得很美好,很充實。感謝主
這個星期,分別見了不少朋友,有的在澳門特別過來的朋友,有的是在香港的朋友。
包括: masze, ruby leung, wing, csuen, kei, pong, ruby tang
 
朋友的支持帶給我很大的力量!
我也很感謝vincent lee及他老婆帶我去教會,在教會裡令我很感動。
別人幫我禱告,令我感到特別溫暖,而且我感到神在我身邊!
由2004年我已開始決志了,但已經很久沒去教會,這次令我感到特別的感動!

星期4的那天,我已開始第一次的螺旋式電療,感覺不痛。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完成25次的電療,加油!

Happy mother's day ♥ 媽咪,我愛您。今年mother's day對我的意義特別重大,
因為今年我特別感受到母愛的偉大,媽媽在我最辛苦的時候常常陪伴我,媽媽辛苦了!
我知道最好的禮物就是「身體健康」,我一定會的!媽媽,我愛您直到永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