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27-9-2010


不知不覺間,已經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8月的時侯,回港放了一個月假。在8月,每一天都過得過得很充實。
現今,已經到9月尾了,差不多已回瑞士一個月。
今年,我不再是新生,已是一名二年級的學生。回到學校,不再有從前秘生的感覺,而是很熟悉的感覺。

從前,什麼都不懂,也會迷路。看著新生,不禁想起一年前的我。

二年級了,我要比從前更加努力。
現在,每天都很繁忙,但相比一年級時,充實很多,學的科目比上年的更有用。
今年,我亦當了china team的performance leader。
如果沒有你們支持,我真的沒有勇氣當任這職位。
我們要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